千島 海

千島海个人填坑施工队

#试水文
 #接受各路批评,写的戴妍琦网游时期
 ———归档处按钮○———
 戴妍琦,在初中拿的只是中等成绩,蛮不起眼的那种。除了照顾学业,就是课余时间打打荣耀。

跟着潮流买了一张荣耀帐号卡,鸾珞音尘。

天生的反应力灵敏,让她很快成为了玩家中的女高玩。

并不和班里的女生扎堆在一起,孤立分为两种,太差和太好都是,戴妍琦属于后者。

家里的电脑配置不够,就去网吧玩。不是那种不入流的网吧,至少是像兴欣网络会所(网吧)那样治安比较好的。/不要问我一未成年怎么混进去的,因为我长得好看啊?

很快地戴妍琦进入了雷霆战队下属公会的精英团,花在网游上的时间也越来越多。

直到她十分震惊地被老妈从网吧里拽出来。耳朵上还戴着网吧的头戴式耳机。

她挣脱老妈的手,跑回网吧的座位切下她的帐号卡。

“还没完了你!!!”一声怒喝。

第二天清晨,戴妍琦有些不适地揉揉肩胛的一片青紫,拖着行李箱,独自踏上了前往w市的旅程。

她很快升级为半职业玩家(半职业玩家,我的理解是,像蓝河那样直接参与公会管理的才能得到较高的薪水,称为职业玩家,而我记得原文里有提到精英团的玩家们也是靠财力聚集在一起的,所以我称妍琦为半职业玩家),玩家薪水足够她在新的城市生存下来。

她慢慢地把自己的及肩发蓄长,扎成了两个高挑的双马尾。

百人副本空中陵墓外,在经历了最终boss的最后一波爆发后,尽管死伤超过半球,最终还是成功通过了副本,戴妍琦等幸存下来的人被传送至副本外。

“音尘妹子今天干得不错”

“鸾落啊,下次继续加油哈!”

一个团分为十个小队,每个小队10个人,最终组成百人团的编制,戴妍琦所属的小队正向她热情地打招呼。

妹子无论在职业联盟还是网游里都是宝贵的财富,需要照顾的。

直到戴妍琦受到了职业战队的召唤,说可以把她纳入青训营,进行试训。

出来迎接她的是雷霆现任队长,四大战术大师中排第二的肖时钦,看着肖时钦180的身高,戴妍琦站在肖时钦面前,心想,唔,好高。

肖时钦戴着一副方框眼睛,看着这个162的妹子,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。

“小戴加油。”

……“谢谢队长!”

“这是我的帐号卡,交给战队了。”

一年后,戴妍琦,成为了雷霆战队的一员,烈焰冲击,雷霆末日中,是当个赛季最佳新人的竞争者。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[小采访]翻身高表,肖队身高不是有180吗?妍琦请问你是怎么想到看all肖的??——嘿嘿,谁说身高一定定攻受,队长人那么好,随便来个人都可以压他啊~~~ 

   
© 千島 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)
热度(16)